i
咸鱼就是咸鱼,你永远也别想让我翻身QWQ。

退退x一期

大写的occ

文笔有些大大大大大的渣

名字随意取的~乀(ˉεˉ乀)

非温馨向




“我是五虎退,吉光家的孩子……最喜欢……最喜欢一期哥了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唔~哥哥?”退退刚起床就听到楼下吵闹的声音。楼下是哥哥开的一家糖果店,平时都是一起起床的,今天起的稍微有些晚了。

退退抱着自己的小老虎,对的,一期哥以前给退退带来的,退退很喜欢这些小老虎。

跌跌撞撞跑下楼的退退又看到三条家的“老爷爷”带着自家大哥来蹭糖吃。

“退退醒来了?”一期哥很开心,没有注意到退退。

退退表示很生气,抱着小老虎就去学校了。

“啊?退退!”一期哥反应过来的时候退退已经跑出门了:“抱歉啊,让你们见笑了。”

“哈哈哈,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呢。”

“一期尼~我还要那个糖~”

“前辈,您饶了我吧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跑出门的退退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穿校服,在逃课和好孩子之间不断徘徊,最终天台倾向了一边。

退退正准备回去和一期哥道个歉,走到门口听到了一期哥的笑声,气的退退直接选择逃课。

“呼~一期哥这个大……”本来退退想要说大huaidan的,到嘴里反倒是说不出来,烦的退退直抓自己的头发。

到了中午,退退依旧有些生气,实际上一开始也不是多么生气,但是说不生气那是骗人的。

退退低头看着自己的脚,不安的动着。早上学校就应该打电话给一期哥,但是一期哥现在还没有来找自己。

“唔~一期哥……”要是一期哥来的话,只要看一眼,看一眼,就原谅他。

已经到下午了,退退到家后面的小河岸,在这里只要一期哥一抬头,就能看到自己。

退退的心情跌入低谷,不断的的揪着地上的草。

要是……要是一期哥还不来的话,我……我就道歉去,退退如此想到。

呼~三,二,一。一期哥,对不起>人<!

退退跑回家里,门是关着但没有锁,退退看着门,第一次感觉家里如此的陌生,他上楼,浴室里的水正在放着。

篮子里放着换下来的衣服,最上面盖着的是深蓝色的外套,退退忍不住拿起来……

“啊?退退回来了啊?”一期哥的声音打断了退退,直觉告诉退退还是不要问为好:“唔……一期哥……”

“对不起啊退退,今天没有给退退打招呼。”退退没有道歉,反倒是一期哥先道歉了。“都是我不好……”退退也道歉了。

“不是,是我不好,啾。”一期哥亲了一下退退的脸颊,退退害羞的捂着脸。

“一起洗澡吧?”一期哥发出了的邀请,退退怎么会拒绝呢?

一期哥在退退身上浇水,手抚摸过退退的背的时候,背上火辣辣的疼:“呐,一期哥背上好疼。”

一期哥缩回了手,有些尴尬的笑着:“抱歉啊退退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愉快的洗了一回澡,临走的时候退退看了一眼脏物篮里面的衣服 那件衣服退退有印象,那是刚来的时候退退和一期哥初遇的时候穿的。

那时候退退从其他的城市里过来,退退以前是干什么的,退退都忘记了。

别人告诉退退这座城市里有自己的兄弟,退退过了安检,准备见城主大人。

每到一个地方,都需要见那里的城主,由他决定自己能不能留在这座城市。

退退敲着门,“请进。”那是个冷清的声音。

退退开门看到了城主,是位特别美丽的大人,那位大人温柔的招待了退退,给退退很多糖果零食,退退一直在他的怀里面玩着。

“咚咚”门口响起来的敲门声打断了他们两人,退退这才发现已经到了傍晚了,城主大人叫退退藏在文件柜的下层里。因该是不能让我知道的事情吧,退退这样想。

退退进入了柜子里,就听不到外面的任何声音了。柜子里面很小,身下还有一堆很硬的粗棍子,退退很害怕,但退退不敢乱动,因为退退怕惹城主大人不开心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可能就过了一小会,柜门被打开了,那个人看到了退退很明显的愣了。

“那个……我叫五虎退,是……是吉光家的孩子,呜……”

“啊!我叫一期一振……是你的哥哥,先出来吧。”

一期哥把退退抱出来,退退抽嗒嗒的咬着一期哥的衣服:“一期哥……”

一期哥熟练的安慰着退退,退退终于不哭了,退退才想起给城主大人打招呼,退退看到城主大人睡着了,红墨水洒了一地。

退退想着城主大人真粗心,这样都能睡着。正准备帮忙收拾的时候一期哥抱着退退远去。



♛♞♛♞♛♞♛♞♛♞♛♞♛♞♛


评论
热度(4)